© 先上车再补票
Powered by LOFTER

【盗笔同人】终极 十五(完结)

完结撒花✧*。٩(ˊωˋ*)و✧*。

——分割线——

大结局 重来

我从睡梦中醒来,大脑一片空白,坐着清醒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原来我在店里。

我浑浑噩噩的走到外面看到王盟趴在柜台前睡觉,顿时火起,吼道:“王盟!你竟然敢在上班的时候睡觉,这个月工资不想要了是吧!”这一下就把他给吓醒了,王盟一脸惊恐的看着我,:“老板,我错了,你看我工资本来就不多,饶了我这一回吧。”

我想想也是,反正也没啥客人,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就饶他不死了。

胖子给我打来电话,说他淘了个明器,叫我去看看。我一听就道:“得了吧,北京那地儿少的不是好手,你犯得着找我吗?”

“胖爷我是想着你,有了啥好东西也给你留着的,你他娘的就来看看胖爷我不成吗。”听他这么说,我就决定去北京溜溜,正好过几个星期小花和秀秀结婚,就顺便去看看胖子好了。

“好了好了,我去就行了吧。”

在北京的那段时间,我就整天和胖子一起鬼混,过着糜烂的生活。到小花结婚那天,我被他涮了一顿。

“吴邪,三十好几了还不找个媳妇?”我当时就不乐意了,“我说花爷,您能别开我玩笑了吗?”秀秀跑过来说道:“小花哥哥,你就别开吴邪哥哥的玩笑了。”小花耸耸肩,说:“吴大老板,份子钱可别给少了,少于五千就别坐了啊。”我只是对他说:“呵呵。”然后,我们一起笑了。

好久没有这么爽朗的笑了。虽然一切都还过得正常,但我总觉得少了什么。

我刚回杭州就接到了三叔的短信“龙脊背,速来。”我一看有好东西,就立马赶了过去。

到了三叔哪儿,发现潘子也在,他对我笑着打招呼:“小三爷早啊。”我朝他点点头问:“我三叔呢?”

“三爷啊,在里面呢。”

我进屋就问:“三叔,东西呢?”他一脸不高兴的看着我,“叫你他娘的早点来,现在已经被买走了。”

“靠,三叔,好东西也不留给我。”这下子三叔这里也没什么好待的了,我就出门乱溜达。这老东西,出手这么快干嘛。

我正晃悠着,迎面走来一个怪人。他穿着一件蓝色连帽衫,帽子挡住了脸,背上背了一长条用布包起来的东西。

不过再奇怪也不关我的事。但他好死不死的撞了我一下,连歉都不道一声。小爷看起来就这么好欺负吗?老虎不发猫,你当我病危呀!

你他妈的臭屁个球啊,装什么逼。

我转头瞪了他一眼,正准备开骂,他也忽然转头看我,我直觉得着混账小子面熟,但想不起来是谁。

忽然,他对我淡淡一笑,叫了一声:“吴邪。”

我只觉得心中一阵酸楚,有一种流泪的冲动。该死的闷油瓶子,你他妈还知道回来。

(全剧终)

——————分割线——————
感谢终极,也感谢大家的支持,终于完了,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