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上车再补票
Powered by LOFTER

【盗笔同人】终极 十一

哎呀差点又忘了还有这个坑了ε=ε=ε=┌(;´°ェ°)┘

依旧短

——分割线——

第十一章 时间的秘密

水流声很大,但河水却平静得不像话,一点没有那种气势磅礴的感觉。

河里流淌的河水像走马灯一般播放着我的一生,我看到了从前那个还在为下个月水电费担心的小老板;那个被各种秘密困扰,忙得焦头烂额的吴邪;那个还可以天真的吴邪。不过这一切都像河水那样流过,不再回来了。

我想起,他们都还在的时候... ...

“小哥,这是什么。”此时的我平静得连自己都不敢相信,也许是被震撼到了,有一种无力感蔓延在我的全身。我不太觉得闷油瓶会回答我,他不想说的事,谁也无法逼他说出口。

“时间。”闷油瓶突然蹦出来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根本不知道是什么鬼,你说话敢不敢不要这么简洁。

“这里流淌的不是河水,是时间。”时间?他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不等我询问就继续说了下去,“这些是时间的秘密。”几句没头没尾的话搞得我心里乱七八糟,闷油瓶不打算解释,我也不想思考。但这秘密也许就是张家人都老不死的原因。

“小哥,跟我走吧。”

“青铜门必须有人来守护。”

“我知道,不就是你叫我来的吗。”

“我是张家最后的起灵,我不能再离开了。”

“那十年前你对我说的话... ...”

“我只是想你用这段时间来忘记我,没想到你真的会来。”我没想到闷油瓶竟会说出这般话来,刚想反驳就被他打断。“你走吧,这浑水不是你能蹚的,以后这里的事与你再无任何关系,别再搅进来了。”我知道自己无法说服闷油瓶,苦笑着摇了摇头。

“送我出去吧。”

他点点头,走了过来。我转身欲走,但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那河水中的场景。我看到了许多人面鸟,还有胖子和小花倒在了地上。

这是,怎么了?

但容不得我多想,闷油瓶就往我身上摸了一把,又把手搭在我的后脖子上,我就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失去意识之前,我好像隐约听到闷油瓶对我说了一句话“吴邪,等我。”

TBC

评论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