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上车再补票
Powered by LOFTER

【盗笔同人】终极 十

都忘了这坑还没填完ε=ε=ε=┌(;´°ェ°)┘

依旧短

——分割线——

盗笔 终极 十

第十章 十年后的第一次相见

我刚睁开眼时,被火光刺到了眼,我闭上眼睛适应了一会儿,才把眼睛完全睁开。
睁眼后我着实吓了一跳,因为我面前蹲着一个人——闷油瓶。他穿着一身盔甲,正凝视着我,惊得我一身白毛汗。不好的记忆涌现出来,不行,我绝不让他掐我!

我一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我才没有调皮呢),抡起鬼玺就砸了过去(别问我鬼玺哪儿来的,都说了会有BUG了,都是因为内容大改动的原因,没错,就是这样),却被闷油瓶一把抓住,“吴邪,是我。”

我看着闷油瓶的脸,并没有看到想象中的尸斑,但我并不放心,在这鬼地方呆上十年还不死,真的是人类么,还是像万奴王那样的怪物。我看着闷油瓶,不禁皱起了眉头。

这里十分安静,我冷静后就听到了闷油瓶轻微的呼吸声,他娘的是活的!

闷油瓶现在就在我面前,但我还是不敢相信,以为这一切都是幻觉,不由就说起了胡话:“哈哈,小哥,你真的是小哥吧,你不是我的幻觉吧。哈哈,哈哈。”我干巴巴的笑着,却不知道自己竟然哭了出来。

“吴邪。”还是平淡的语气,但我也感受到了他眼里的一丝异样,“我是真的,不是幻觉。”天杀的闷油瓶子,还知道关心我。我们就这样面对面坐了很久,谁也没有再说一句话。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正酝酿着情感,闷油瓶却站起来转身要走。我就质问他:“你去哪儿?”他丫的像没听到一样,根本不理我。刚才的激动完全没了,心里马上又在问候他祖宗十八代。
都到青铜门里了,我怎么还能放过他,我抓起旁边的一把火把(别问我火把哪里来的,剧情需要,手电不是弄丢了嘛)跟在他身后。闷油瓶也不管我,自顾自的往前走。

我们越往前走,水流声就越大,最后闷油瓶停了下来,我走到他旁边,看到了一条河。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