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上车再补票
Powered by LOFTER

【盗笔同人】终极 十二

摸个鱼_(°ω°」∠)_

然后睡个觉(ˇωˇ」∠)_

依旧短

——分割线——

第十二章 最后一句话

醒来后,我看到的第一个人是小花。“吴老板,醒了?”他用一种揶揄的语气与我调笑,但我没有一点心情和他扯皮,不耐烦的问:“这是哪儿?”

“裂缝里。”

我观察了周围的环境发现我们在青铜门附近的一处裂缝中,又问:“发生了什么?”小花苦笑一声,向我道清他们来时的经过。

小花和胖子他们在一处休整,被一群人面鸟袭击了,虽然火力够猛,但人面鸟数量太多,他的手下已经一个不剩了。他们逃过来时听到了号角声,以为是我进去了,可到了青铜门附近,却发现我昏在青铜门前,就把我扛了过来。

胖子现在还在外面晃悠,看能不能找到一些线索。

我们正谈着,胖子就从外面回来了,他一进来就给了我一个熊抱。“哎呀,小天真,你终于醒了,然胖爷我亲一口。”
我实在是没力气去推开他,就被亲了一口,糊了老子一脸口水。

“天真无邪同志,不知组织交给你的任务完成得怎么样了,小哥呢?”我一愣,对胖子说:“他,不走了。”

我们同时沉默了,还是小花先发话:“好了,他竟然不愿意走,也就劝不动了,我们回去吧,这次也是伤亡惨重。”我们都默认了,正准备起身时,我就发现,小花的后面跳过来一个硕大的口中猴。

妈的,这你他娘的不是我刚才遇见的那只吗!

我大叫一声“小心!”,可惜还是晚了一步,小花的肩膀就给那猴子给啃了一口。小花叫了一声,拽下口中猴扔在一边,起身就跑。

胖子见我还呆着,就拉起我,大吼:“天真快跑,他娘的是那猴子!”

“别慌。”我让胖子停下,他很不耐烦,“天真,你他娘的在搞什么幺蛾子,要没命了都。”我笑了一声,摆摆手让胖子别说话,准备掏出鬼玺让胖子见识见识小爷我的厉害。小花也是搞不懂,喘着粗气问我:“吴邪,你要干嘛?”

我伸手去摸大衣口袋里的鬼玺,结果什么也没有摸到,我大惊。我现在算是明白过来了,闷油瓶刚才是摸走了我身上的鬼玺,他就这么不想我回来么?

张起灵啊,你这是要害死我吗。盘马老爹还真没说错,我们两个在一起总有一个要害死另一个。

“吴邪,小心!”胖子的一声吼把我拉回了现实,他把我往小花那里推去。这时,我就看见口中猴咬掉了胖子的半边脑袋。这是胖子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见我还不走,小花骂了一声,把我往前拽了一把。“吴邪,人各有命,走吧。”我才回过神来,就见一只人面鸟朝我们俯冲过来。

TBC

评论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