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上车再补票
Powered by LOFTER

花儿

张佳乐前臂搭在脸上,挡住自己的表情,平日里孙哲平总是爱拉开他的手臂调笑,今日却是一言不发,只是沉默着(),两人都喘着粗气,没人说话,像是在较什么劲。孙哲平慢慢抚着张佳乐的头发,哑着嗓音喊道:“张佳乐。”张佳乐没有回话,咬着下唇,依旧没有看他的意思。孙哲平维持着语速不变,不急不缓地吐出话语:“我爱你。”语气波澜不惊。

张佳乐始终憋着,好久才从嘴里挤出几个字来,“我恨你。”

“我爱你。”

“我恨你。”

重复的对话在房内回荡,语气平淡得和句意不符,像是自动化回复的程式,冷冰冰得像是机器。

……

结束疲惫的(),两人无言躺在床上,张佳乐背对着孙哲平蜷缩在被窝里,闷着头说:“我们分手吧。”

然后是长久的寂静。久到张佳乐以为孙哲平睡着了,正准备转过身去看一眼,一声低哑的嗓音响起,“好。”

再无言语。

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张佳乐浑浑噩噩地醒来,摸着已经凉掉的隔壁,默默摸出手机拨通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号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听着电话听筒里的忙音,张佳乐不是在怀念过去,只是在不断向前走的路上,回头看看来时的路。

看看自己过去的浪漫,再看看自己未来的热切。一切还是得回到现在,不能再任由自己的性子乱来,从昨晚的情绪化里转换。

他挂断电话,点起一支烟,猛吸一口就按灭在床头的烟灰缸里,拨通俱乐部经理的电话。

“经理,训练营里几个练狂剑的小子……”

这世上没有谁会一直停滞不前。

评论 ( 1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