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上车再补票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还是短头发比较方便啊

又名男孩纸没事留什么长发啊or你乐爷快给揪秃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晚上我的头发和皮筋打结了,在室友的帮助下,勉强解开了,于是有了这篇沙雕文
  

  
  
  
   
   
   
   

        晚上回到宿舍,张佳乐像平常一样把头发挽起来去洗澡,一切像往常一样顺利,至少在他把皮筋揪下来之前。
        张佳乐洗完澡出来,像往常一样把皮筋扯下来,扯到一半,扯不动,貌似和头发缠在一起了。不是什么大问题,皮筋缠住头发还是经常发生的,平常再用力扯一下就下来了。张佳乐扯了一下,没动静,继续用力扯,疼。
        张佳乐放弃挣扎了。
        “孙哲平!老孙!孙大爷你干嘛呢!”张佳乐坐床上揪着头发扯着嗓子喊。
        孙哲平把耳机摘下甩一边,转身去看张佳乐歪着头揪着头发瞪他,就想取笑张佳乐:“张大爷才你干嘛呢,宿舍才多大点地儿啊,犯得着这么吼吗。”
        张佳乐伸脚就去踹孙哲平,“去你大爷的乐爷我头发缠住了,帮我解下。”
        孙哲平往边儿上一躲,边答:“得嘞您。”认命地走过去,弯腰去拉张佳乐头发,问他:“哪儿呢?”
        “自己不会看那你。”
        孙哲平耸肩,揪住皮筋一扯,一声嚎叫响彻百花,“这要能扯下来乐爷犯得着叫你啊!”
        让张佳乐这么一嚎,孙哲平这大老爷们儿就这么小心翼翼地捧着那束和皮筋搅成一团的头发,跟穿绣花针似的用指甲去抠。
       “张佳乐你故意的吧,这头发跟皮筋都打结了,正常情况下哪儿能这样?”
        “故意你个……我去你轻点!敢情不是你头发就不要钱似的啊,乐爷要给你揪秃了。”张佳乐疼的呲牙。
        “我这指甲这么短不好解,你别插嘴,影响操作。”
        张佳乐听了也只能扁嘴,老老实实坐在床上让孙哲平摆弄。
        等皮筋解下来张佳乐已经坐僵了,站起来就拿梳子梳头发,孙哲平看着他笑:“你悠着点儿。”
        “悠你大爷……我去!”一梳子下去,头发又双叒叕打结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