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上车再补票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性感孙哲平在线搓背

北京爷们儿孙哲平×南方小生张佳乐
又是一篇沙雕文,凹酱快来看
@凹酱_冰鲜咸鱼🐟
 

  

  

 

 


 
 

 


  。

        “我看你长得不错,要不要和我处个对象。”孙哲平穿着大裤衩,光着脚,一脚踩在床沿扬起下巴用鼻孔看着趴在床上的张佳乐。张佳乐放下杂志回头看着孙哲平,一脸嫌弃。
        妈的智障。
        虽然嫌弃,但还是答应了。

        两个气血方刚的年轻人住一屋里,干柴烈火,不来一炮都对不起自己。孙哲平把脸贴上去,呼出的热气喷在张佳乐脸上,张佳乐让他看得不自在呼吸也急促起来。
        孙哲平不老实,动手动脚的,张佳乐一耳刮子给他扇过去。孙哲平捂着脸委屈地看着张佳乐,张佳乐看孙哲平可怜巴巴的样子像他家里的狗子,用慈母一般的眼神看着孙哲平,抱住他的头按在自己胸口。
        “噢,我的小傻子……”边说还拍拍孙哲平毛刺刺的脑袋。
        即使弯了也是钢铁直男的孙哲平想,要是张佳乐有胸就好了。要是给张佳乐知道了,估计又是一大耳刮子。
        张佳乐摸够了,说:“一起洗个澡呗。”眼神十分真诚,孙哲平就觉得这一耳光没白挨。
        张佳乐脱得一丝不挂,白花花的身子就这么暴露在孙哲平面前,孙哲平看直了。没告白前还不是天天看,怎么就没有今天那么鸡动。张佳乐撩了下头发,转头对孙哲平说:“我先进去了。”孙哲平跟个傻子似的点头。
        浴室里,花洒里流出热水淋在张佳乐身上,蓬松的泡沫顺水流下,露出被熏得微红的身体,在朦胧水雾中让人浮想联翩。
        张佳乐是有些期待的,脑海里浮现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浴室play什么的,想想就很刺激。等了半天孙哲平终于进来了,张佳乐转头眯着眼去看孙哲平,那胸肌那腹肌,明明都是宅男差别怎么这么大。
        仔细一看,孙哲平手里还拽着个啥,张佳乐一个脸红,该不是润滑液吧,啧啧啧这孙哲平果然预谋很久了。虽然十分期待,但是张佳乐还是矜持地转过头,轻咳一声:“你来了。”
        孙哲平没有回他,只是一步步走进张佳乐,最后和他一起沐浴在花洒下。孙哲平前胸贴张佳乐后背,对着张佳乐的脖子吹着气。张佳乐就觉得浑身燥热无比,就不断告诉自己是浴室里太热了。
        孙哲平咬了下张佳乐耳朵,问:“准备好了吗?”
        张佳乐这时有些害羞,习惯性用屁股顶了一下孙哲平,结果顶到了孙哲平半硬的下身,脸更烫了,轻轻嗯了声。
        孙哲平左手扶着张佳乐的腰,右手放到了他的背上。张佳乐感到一只温热的粗糙的大手放到自己背上,猛烈地搓起来。
        噢,原来不是大手,是方方的搓澡巾。
        张佳乐的背让孙哲平搓得红红的,还有许多黑漆漆的泥条子,张佳乐表面内心都是mmp。

        咚咚咚。张伟躺在床上,听到有人敲门,大晚上的烦得要死,但他还是去开门了。张伟看到孙哲平穿着条大裤衩抱着枕头站在门口。
        “介意挤一晚上吗……”
         张伟和室友对视一眼,点头。

END

评论 ( 6 )
热度 ( 6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