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上车再补票
Powered by LOFTER

【张佳乐中心】我们的荣耀

满分作文(∗❛ั∀❛ั∗)✧*。

好吧无视我的渣文笔

有感而发而已

——分割线——

我们的荣耀

张佳乐刚加入霸图时,不止是外界,就连霸图内部都有人对他颇有微词。

今天他能留下一句为了冠军而抛弃一手带起的百花,明天就能以同样的理由离开对他毫无意义的霸图。更何况张佳乐现在状态虽并非巅峰,但尚未下滑,这样的大神级选手各大战队还是颇为欢迎的。

在战术体制上融入极快的张佳乐在与霸图人员的人际交往上并不顺利,乍看之下其乐融融其实隔阂颇深。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很多东西,冲淡了网上对张佳乐的骂声,冲淡了霸图队员们对张佳乐的不满,也冲淡了张佳乐对过去的一些执念。

时间也可以使很多事情变得更加沉重。网上的骂声变少了,但百花粉们的恨意更深。队友们的逐渐接受,放下的一些执念,看起来好像情况变好了,可背上的包袱越来越重,几乎快要压得张佳乐喘不过气来。张佳乐总是这样,把所有东西一个个打包也不管自己能否扛住就背上。孙哲平、百花、万年老二的称号,表面上和人各种闹腾其实早就快被这堆包袱压垮了。

“你总是这样,受不了还非要硬扛。”孙哲平责备他。

“总是这样?你又怎么样,只知道叫我放下杂念,明知道我放不下啊!我就乐意扛着,我乐意怎么样!”张佳乐也冲孙哲平吼,两人完全没有老友相见的欢喜,心里都憋着火气只想快些撒出去。

“张佳乐!”孙哲平怒视着他,张佳乐也回他一记,抓住他的衣领吼回去:“你吼我又有什么用!我只是,我只是……”张佳乐声音越说越低,头也跟着埋下去。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拿个冠军,可是已经不可能了。

“我没办法抛开杂念。”张佳乐抬头望着孙哲平,声音发颤眼圈红红的,神色却坚定异常。“我这人就是这样,你也知道。”张佳乐顿了顿,“不就是再多个包袱吗?我又不是扛不住。”孙哲平看着他,说不出话来。

命运还真是弄人,如此义无反顾的张佳乐就这样跟随霸图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四个亚军,外界的奚落更甚。

“这种事,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的吗?”面对记者的提问,张佳乐抛出自嘲。

是,早就该习惯的,但绝不会一直习惯下去。

看着赛场上的全息投影,坐在选手席上的张佳乐身子微微发颤。到了这种时候,果然会不可避免的紧张。

这是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决赛现场,中国队成功过五关斩六将杀出一条血路。虽几经波折中间也输掉几场,但总算是有惊无险的杀入总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美国队,之前就在他们手上栽了一次。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妈的要是再得亚军就没脸回国了。

一只手捏住了他的右肩,“哟乐乐,压力别太大,你可是咱团赛的关键啊。”叶修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张佳乐拍开叶修的手,不满的抱怨道:“谁紧张了。”

“呵。”叶修轻笑一声,冲他眨眨眼,“怕什么是赢是输都是大家的,不是一个人的努力也不是一个人的责任,要真拿个亚军还能怪你幸运E不是?放轻松,能到这里的哪个不是世界顶尖的选手。”叶修挑眉,“别怂啊,乐哥儿。”

“谁怂了!”张佳乐笑骂,心情也放松不少。

对,我们是整个团队,少了谁也不行。

王杰希打赢擂台赛从场上下来,叶修站起来手作喇叭状冲他喊道:“大眼儿,打的好哎!”纵使稳重如王杰希也差点从台阶上摔下来。叶修笑了几声,看向席上的众人,“团赛的各位,准备上了啊,这决赛上让老美瞧瞧咱国家队的厉害,可别丢脸了啊。”

“叶神你才是,悠着点别从这儿摔下去。”走回来的王杰希看着叶修平静道。其他人纷纷开始嘲笑叶修,眼神却都有意无意的瞟向张佳乐,而后者只是平静的微笑,看不出任何异样。

到了上场的时候,叶修对张佳乐说:“乐啊,别怕,哥属冠军的。”张佳乐白了他一眼,“滚。”

张佳乐坐上比赛席插卡登入,载入地图进入倒数。转动视角看着周围队友的角色,仿佛能透过屏幕和他们对视,张佳乐一笑。

倒数结束,张佳乐操纵着百花缭乱和队友们一起向前奔去,一往无前。

冠军,会是中国队的。张佳乐默念。

这是我们所有人的荣耀!

END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