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上车再补票
Powered by LOFTER

【盗笔同人】终极 十三

依旧短

——分割线——

第十三章 获救

好事不成双,祸不单行,我拉起小花就跑。结果这小子一拉就倒在了地上,我回头正想骂,就看自己拖着一具没有脑袋的躯体在跑,我的心一下就凉了半截。

我还记得小花跟我说,过阵子,他就要和秀秀结婚了。

我心一横,扔下小花的躯干,继续跑,见那口中猴吃得差不多了,就跑回人面鸟的嘴里,它们也不再追我,一下就飞走了。
我见这里也没其他的人面鸟,我就跑到小花的头边,在衣服上撕了块布下来把他的头包住,又捡了胖子的一根骨头,拿到刚才休整的地方把他们都塞进装备包里。

装备包瘪瘪的,食物和药品都所剩无几。
我沿着裂缝向前走,一路也是有惊无险,到了当年我们在上山时候躲避暴风雪的那条被封石封死的岩石缝隙,休息了一夜,补充了能量,准备孤注一掷。我已经做好了死在半路的觉悟,带着这种必死的想法,我走上了雪地。

当我我走下雪线时已经精疲力尽,白茫茫的一片雪原上只有我一个人。最终我倒在地上。四周只剩下风雪呼啸的声音,我感受着冰冷的雪一层一层的铺在我身上。

结果还是没有挺过去么?

我苦笑一声,死亡,不过如此。

再一次恢复意识的时候,我是躺在医院里,鼻腔里还插着氧气管,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来来回回的在身边走。
获救了?

一个小护士见我醒了,就马上叫了医生过来。医生检查完我的身体状况,发现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在我以为我可以出院时,警+察叔叔就来到了我的床前。

我是被一伙去雪山的驴友发现的,那时我还有一口气在,他们慌忙救我。在确定我身份的时候在我背包里发现了小花的人头,显然,这把他们吓到了。

我知道不好好混过去事儿就要大,我发挥了我的忽悠人技巧,把条子忽悠得相信了我是一良民。

我说我们是相约一起上山探险的好朋友,结果在途中遇到山难,让他都身首异处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吧,我什么都带不回去还怎么跟他家里人交代云云。(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TBC

——————分割线——————

看大邪也获救了,也该结局了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