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上车再补票
Powered by LOFTER

最佳拍档

没有出场的老孙,连姓名都没有拥有_(:3」∠❀)_

 
 

没有后续

  

 
 

【双花】最佳拍档

又名:震惊!一起出任务的搭档竟是前男友!

   

   



 
 

        高脚杯飞在空中,杯中的红酒随惯性洒出,在水晶吊灯下闪着晃眼的光。孙哲平透过玻璃,看着从二楼包间内走出的男人,他穿着一身整洁的黑西装,酒红色的长发束在脑后。

张佳乐抬起右手,黑洞洞的枪口指向孙哲平,缓缓启唇。

        孙哲平瞪大了双眼,高脚杯从他面前飞过。

        枪响了。

 
 

        两周前。

        张佳乐穿着花花绿绿的沙滩套装躺在沙滩椅上,抱着椰子喝着椰浆。他躲在遮阳伞下,透过墨镜去看沙滩上走来走去的肌肉帅哥和身材火辣的美女,听着海浪声,热辣的阳光也透露着慵懒的气息。

        “这才是生活啊……”张佳乐放下椰子伸了个懒腰,他真的不想去回忆那些背着装满了炸药和枪管的挎包在通风管道和天台爬来爬去的日子。于是在拿到上个任务的佣金后,张佳乐当机立断,拿着假护照买了张机票,电话卡直接抠出来扔进了机场垃圾箱装作人间蒸发,他一点也不想被韩文清一个电话叫回去。张佳乐没胆子挂韩文清的电话,可不接他电话还是敢的,在自己休够假之前,都别想有人联系上他。

        秉着要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有逼格的人原则,张佳乐打开了手提电脑,开始选择今晚就餐的高级餐厅。张佳乐对这些事情其实懒得纠结太多,就随便选了个名字叫起来好听隔酒店又近的餐厅,刚付了定金,电脑就黑屏了。

什么情况?

        张佳乐还没有整理好自己的思绪,张新杰的脸就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当然,还有韩文清。韩文清平时就黑着个脸,现在在一直打不通张佳乐电话的情况下,韩文清的脸更黑了。张佳乐觉得自己要完。

        “首先向前辈说声抱歉,黑了你的电脑。”张新杰清了清嗓子,十分官方地说道。“其次是,以后前辈不要随便把手机关机了,不方便联系。最后……”

        “得了别说了,又有任务是吧,我就买明天的机票回去好了吧。”张佳乐摆手,他已经不想和张新杰说话了。张新杰推了下眼镜,说:“前辈,不用麻烦,我刚刚已经为你订好了下午的机票。我计算了一下,你现在回酒店打包行李再去机场应该来得及。”

        “什么东西!”张佳乐大呼,他的高级晚餐,定金退不了啊,老贵了!张新杰没有管他,只是接着往下说:“离飞机起飞还有三小时四十二分,前辈赶快了。”这时韩文清接过了话筒,“快点回来。”

        看着韩文清的眼神,张佳乐觉得自己回去得被摁在地上摩擦到智熄。

        那天,阳光洒在海岸线上,天很蓝。

        回国后,是林敬言来接的他,顺便把任务目标给张佳乐。“对了,张副给你安排了一个搭档。”林敬言说,张佳乐瞪大了眼睛,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疑问“啊?”林敬言微微一笑,摇上车窗留给张佳乐一股汽车尾气。

        什么情况?!张佳乐脑阔痛,他出任务很久没有过搭档了。

 
 

TBC

 
 

   

 
 

  

未完没有待续,大概……

 

评论 ( 4 )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