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先上车再补票

先上车再补票

 

【全职同人/张佳乐性转】巴啦巴啦张佳乐全身变

又加了一点,还有里面写老林的时候用了“她”,没人发现吗╰(:з╰∠)_

大脑离家出走了,连载写不动了,于是决定来点儿其他的小段子,活络活络筋骨,找回思路后接着码连载

性转什么的,总觉得可好玩儿了

蛇精病的标题

all乐注意,主双花吧,应该没毛病(◦˙▽˙◦)

tag太多打不完了(◦˙▽˙◦)

——分割线——

张佳乐早上起床的时候,觉得胸口沉颠颠的,他迷迷糊糊的起来洗漱,总觉得胯/下,好像不太对。于是,闭着眼刷牙的张佳乐抓了一把他的兄弟。

嗯?嗯??嗯?!

“我操!”于是整层楼都听到了张佳乐的吼声。

这时一个浑身散发着金光的小天使飞到了张佳乐的背后,用那自带回音效果的声音对张佳乐说:“恭喜你,中奖了。”

张佳乐看着长着翅膀的小天使,暗道一声卧槽,吃惊地问着小天使:“你,你什么鬼?!”小天使非常生气,挥舞着魔法棒对张佳乐说:“你怎么能说我是什么鬼!是我给了你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不仅不感谢我还要说我是什么鬼!”张佳乐想,这种破体验,我可以不要吗?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哟,想要恢复原状,只要集齐七个来自不同战队不同异性的亲吻就可以了,要亲嘴哟。哦,对了,别忘了你现在是女人哦。”小天使说完,消失在了一团光晕中。

张佳乐茫然的看着镜子,抓了一把自己的胸,嗯,身材还挺好的。自己又是长头发,嗯,还挺漂亮的。等等,这不是重点!

突然传来了敲门声,林敬言在外面喊道:“张佳乐,你没事吧!”然后他听到了韩文清的声音,“让开。”

就是要砸门的节奏吗?张佳乐赶紧扑到门口,大叫:“没事,真的没事啦,老韩你千万不要砸门啊!”所有人都感觉周围的气温下降了几度,自动散开,就见韩文清,黑着脸走了。

隔了几分钟坐在食堂吃早餐的林敬言收到了张佳乐的短信,“老林来我的房间找我哟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关乎到我的人生的大事,需要你来帮忙。”林敬言不是很想理张佳乐,但做一个老好人,他又不能装作没有看见。于是吃完早餐,林敬言去了张佳乐的卧室。

于是林敬言看到了胸围变大的张佳乐,张佳乐拉住一脸呆滞的林敬言,痛心疾首的说:“老林,我虽然知道这有些荒谬,但你能先亲我一下吗?”林敬言觉得张佳乐也许是塞了两个苹果在衣服里,想到了他平时有些不着调的脑回路,决定贯彻和谐霸图,关爱张佳乐的思想。于是林敬言在张佳乐的脸上亲亲啄了一口。

哪知张佳乐十分不高兴,他抓住林敬言的衣领,说:“不对,是亲嘴啦!老林。”

林敬言蒙了,亲脸就算了,但不管怎么样,他是绝对不想和张佳乐接吻的,他感觉自己会被孙哲平打死。张佳乐突然说:“又不是和男人接吻,这可是和一个纯纯正正的大姑娘接吻啊。”说完,张佳乐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不,这不是男不男人的问题,林敬言想。

于是张佳乐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收到一条短信提示:恭喜你完成任务的1/7。

好像没有骗人,还有通知短信呢。

张佳乐花了十分钟给林敬言解释这件事,顺带请他帮忙向韩文清请假。站在霸图门口看着张佳乐远去的背影,林敬言感觉心好累。

张佳乐坐在去机场的出租车上,收到一条短信:接下来请按照短信提示前往不同的战队,下一站,蓝雨。

“操。还有这么多要求?”张佳乐低骂一声。然后他思考了一秒,决定还是不要告诉孙哲平。

到了G市,张佳乐想了想黄少天的大嘴巴,于是给喻文州打了电话。喻文州见到张佳乐后,对他的遭遇表示了同情。

“张佳乐前辈还真是……呵,祝您早点恢复啊。”于是喻文州的轻轻地亲了张佳乐一口,“前辈的嘴唇,还真是软呢。”张佳乐耳根一红,道:“毕竟现在是女的嘛。”心中默念大孙我还是爱你的。

“嗡嗡”张佳乐又收到一条短信:恭喜您完成任务的2/7,下一站,兴欣。张佳乐嘴角一抽,订了一张去H市的机票。

“呦,乐乐,你这是招惹到哪路大仙了。”叶修轻挑地笑着看着张佳乐。张佳乐恼羞成怒,吼道:“你到底帮不帮我?”

“乐乐别这么急嘛,有你这样求人的吗?”叶修说着,慢慢地吻住了张佳乐的唇,沾之即离。“乐乐要不别走了吧,当个姑娘多不好啊。”

“滚。”张佳乐白了叶修一眼,我还有大孙呢。然后再次收到了一条手机短信:恭喜您完成任务的3/7,下一站,百花。张佳乐开始伤感。

叶修过来搂住张佳乐的腰,“乐乐,该不会没订酒店吧?来来住哥那里。”张佳乐表示拒绝顺便把叶修的手拨开,叶修不仅不放手还亲了张佳乐的额头一下。于是当晚张佳乐住在了兴欣网吧的二楼。

第二天叶修送张佳乐去了机场,“乐乐去K市要小心啊,当心让人给围了。”于是叶修再获张佳乐一记白眼。

邹远在百花俱乐部旁不远处一家咖啡厅见了张佳乐,“队……前辈。”张佳乐轻笑,“小远,最近进步挺大的。”

“继续加油啊,百花的未来就靠你们了。”

“前辈!”邹远激动的吻住了张佳乐。

谢谢队长。
小远加油啊。

“嗡嗡”恭喜你完成任务的4/7,下一站,呼啸。

唐昊有些不想和张佳乐说话,但张佳乐作为前辈居然在电话里哭爹喊娘的,他只想快点结束。认真想了想反正张佳乐现在是女儿身,自己也不吃亏,咽了口唾沫亲了上去。

香香的,软软的。不知道是因为张佳乐变成女人的原因还是本来就是这样,一瞬间,唐昊以为自己恋爱了。等等,他是张佳乐,又不是一般的姑娘!唐昊想戳瞎自己的双眼。

“小糖糕技术不行啊,没交过女朋友啊?”张佳乐嘲笑他。

“张佳乐,别说得像你交过一样!”唐昊怒。女朋友是没交过,但是……这不还交着男朋友嘛,张佳乐想。

短信来了:恭喜你完成任务的5/7,下一站,微草。

得了,“小糖糕我走了,你好好训练吧,当队长不容易啊。”张佳乐挥手走掉。

“张佳乐,你!”

“什么?”张佳乐回眸一笑,唐昊感觉被闪了眼,产生了致盲效果。于是他轻飘飘的,差点倒在路上,多好最后稳住了。张佳乐,真是个危险的生物。

“于是张佳乐前辈,你真的没有在逗我吗?”听完张佳乐的哭诉,王杰希有些回不过神来。他总觉得张佳乐胸前的是他塞的苹果,但总不能去验证吧。

“老王啊,不管你信不信,现在事实就摆在眼前。作为前辈,我绝不驴你”张佳乐一甩头,给了王杰希一个坚定的目光,胸前的球体也跟着抖了抖,于是王杰希,他信了。

这时候天色已晚,张佳乐来了又没有订酒店,明显是要住在他这里的节奏。微草没有给张佳乐住的地方,王杰希认为,拥有一颗男人的内心的张佳乐是不会和姑娘们一起住的,何况还不能把这件事给捅出去;而作为一个绝对正直的男人,王杰希也不能接受和变成女人的张佳乐同睡一间。然而张佳乐显然毫不在乎,跟着王杰希溜进房间。

不巧,这个过程被刘小别看到了。刘小别思考了一下,忍住了向别人吐槽的想法。

张佳乐在王杰希的床上睡了一晚,而王杰希则缩在电脑椅上睡了一晚,醒来之后腰腿疼痛呢。

临走时,王杰希才亲了张佳乐一下。“谢谢。”张佳乐笑道,王杰希感觉被那一瞬间的张佳乐迷住了呢。

看着王杰希飘忽的大小眼,张佳乐半开玩笑的说:“王杰希你可千万别爱上我了,我还有大孙呢。”王杰希呛了一下,他,并不想当隔壁老王,虽然他姓王。

恭喜你完成任务的6/7,下一站,义斩。P.S.是不是很贴心,同城哦。

贴心个头!

张佳乐犹豫了一下,还是给孙哲平打了电话。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张佳乐还没开口,孙哲平就骂:“正想找你你就给我打电话了?张佳乐,你给我好好解释这是怎么回事!”然后张佳乐就收到了一个网站链接,点开是他这两天在各战队幽会(并不)的照片。

职业圈大神们的女朋友?!酷似张佳乐大神的妹子,两天约见四大神!

嗯,小远不算大神啊,好像也是。等等,重点不对。

“张佳乐,男扮女装好玩吗?老子一眼就认出是你,还酷似?本来就是!还亲上了,啊?!”孙哲平的怒气透过电话传过来,听得张佳乐头皮发麻。

“你在哪?我来接你。”一句话说得咬牙切齿。

张佳乐咽了口唾沫,回答:“微草……”电话挂断了。

孙哲平开着迈巴赫来接张佳乐,孙哲平怒视着张佳乐上了车,“大孙,你听我解释……”

听了张佳乐的解释孙哲平感觉头昏脑涨,他需要理一理思路。孙哲平阴沉着脸带着张佳乐回家,张佳乐觉得,这时的孙哲平比韩文清可怕多了,真的。

进门后,孙哲平把张佳乐拖着按到沙发上,问他:“就因为这样,你才到处去搔首弄姿?!”

“谁搔首弄姿啦!”张佳乐吼回去。

孙哲平额头青筋一跳,“你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好啊,我就这么干你看你是什么感觉。”

“孙哲平,不要!”张佳乐推他,奈何孙哲平力气太大,张佳乐推不开他,于是孙哲平吻了上去。

“嗡嗡”手机短信来了:恭喜你完成任务,封印解除!

一道金光闪过,张佳乐恢复了。孙哲平挑眉,继续做了下去。完事后,孙哲平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微草俱乐部训练室

王杰希走进训练室,疑惑的看着队员们担忧的目光。发生,什么了?

柳菲犹豫了一下,说:“队长,即使知道这是你的心意,也不要贸然和这样的交际花交往啊!”其他队员点头称是。

等等,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呼啸俱乐部

好吧,没人敢问。

     
    
百花俱乐部

“小远,你可以想张佳乐前辈,也可以找长得像张佳乐前辈的女朋友。但像这样的交际花,还是算了吧。”百花队长于锋苦口婆心地教育着副队长。

等等,队长,不是你想的那样。

 
兴欣俱乐部

“哟呵,老叶,你看你前晚上带回来那个姑娘。啧啧啧,绿了吧?还真有一个隔壁老王啊。”魏琛一脸不嫌事儿大的看着叶修。

“呵呵。”

  
  
霸图俱乐部

看着韩文清阴晴不定的脸,林敬言想,张佳乐,看你留下的烂摊子。

END

——分割线——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_(¦3」∠)_

先上车再补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先上车再补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